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工地“集市”4000件生活物品免费送
2021-05-01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30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者来临之际,中建四局六公司徐霞客梦东方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生活区大院热闹不已——项目精诚志愿者扛着一箱一箱洗洁精、纸巾、肥皂等生活日用品在这里摆起了“摊”。项目近千名工友在“家门口”就能免费获得所需生活日用品。

据项目党支部书记周文浩介绍,在了解到部分工友购物出行不便的情况,项目党支部通过摸排,制定了关爱工友“微心愿清单”,此次免费送“集市”,不仅赠送生活用品,还提前征集衣物、书本等物品在现场进行爱心传递。

致敬最美劳动者,共建幸福家园,此次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得到了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委员会、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徐霞客分局、徐霞客镇建设科、徐霞客村党总支、中国金茂无锡城市公司的大力支持,现场共计派发超4000件生活物品。(李梨 周文浩)

标签:徐霞客;工友;生活日用品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