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汽车与天际汽车达成战略合作,京东618将为消费者带来特别惊喜
2021-05-08 1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7日,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整车业务部总经理袁野和天际汽车车联网副总裁俞松耀,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现场,签署了京东汽车与天际汽车战略合作协议。京东零售集团生活服务事业群总裁缪钦、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亲临现场见证签约仪式。

京东汽车与天际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今年的京东618,消费者就将享受到今天签约的‘惊喜’!”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整车业务部总经理袁野在合作现场,向广大消费者与现场媒体,描绘了双方合作后将为消费者带来“肉眼可见”的“福利”。

作为定位于“引领未来移动智能生活变革的科技企业“的天际汽车,与京东的“牵手”,对汽车行业来说,毫无疑问是“年度大事件”。智能化、新能源,无疑是双方合作的基础与方向。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实现智能产品的深度定制与研发。

“双方将打通品牌、产品、用户、渠道等多维度资源共享,推动天际汽车智能出行产品及服务的竞争优势建立。”天际汽车车联网副总裁俞松耀透露,天际汽车不仅在即将到来的京东618前夕,推出全新车型。同时,在618期间,双方还将共同为消费者带来特别惊喜。

双方的合作还远不止于此,未来双方将在数字化营销、智能产品深度定制、智能出行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深度共享数字化资源,基于京东在大数据、用户资源、数智化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出圈话题制造、品牌联合营销等方式,助力提升天际汽车的品牌价值。

此外,双方还将依托京东集团完善的汽车服务产业链条布局,围绕“智能车生活”主题,以交互层、场景层、和硬件层为一体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共同打造“人-车-家-生活圈”的全场景智能出行生态。

对于繁忙的现代都市人而言,汽车不仅是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是在住宅和办公室之外的生活“第三空间”。如何让车主足不下车就能完成从支付、购物、娱乐,甚至是就医、维保等多场景生活需求,是整个汽车行业在未来必须面对和探讨的发展方向。

行业人士认为,京东汽车与天际汽车在此次消博会上的战略合作,不仅是基于品牌间的互惠互利,更将是一次汽车与电商创新合作模式的探索。站在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今年的京东618,或许将是一个开始。

标签:天际汽车;战略合作;京东零售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