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公司“享当当”RPA应用论坛成功举办
2021-05-08 1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8日,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公司“享当当”RPA应用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中国石化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少峰出席大会并致辞。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专业学院及媒体等300多名来宾应约而至,聚焦“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核心目标,分享RPA应用成效,探索打造多方共赢的RPA生态圈,探讨了RPA应用的未来发展方向。

当今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全球,数字经济推动新一轮经济增长和数字化转型,平台经济引领进入平台革命时代,共享经济加速向各领域渗透融合。随着互联网、5G、大数据、云平台等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共享服务已经从日常事务性工作标准化、流程化的简单集中处理,发展到管理模式智能化、数字化的全面升级,并不断向业务前端延伸。共享服务中心也从业务处理中心走向数据服务中心、价值创造中心,纵向上实现业财融合纵深发展,横向上迈向多业务、全局性智能共享,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和突破口,是推动企业管理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国石化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少峰致辞

“享当当”RPA应用情况介绍成为本次论坛的亮点。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公司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和共享服务的五大业务领域,聚焦提质增效和提升客户体验,对共享服务公司RPA的应用领域和拓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详细讲述了“享当当”品牌的内涵、应用成效、生态圈运营模式及发展趋势等,擘画了以数字化价值创造推动“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未来发展目标,描绘了打造“共享2.0”升级版的蓝图。

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思安介绍“享当当”RPA应用

本次论坛上,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中国石化贵州石油分公司等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智能财务发展及其影响、人工智能技术如何赋能能源行业以及RPA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等。

在RPA应用论坛沙龙环节,邀请了中国石化信息和数字化管理部、中国石油共享运营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石油分公司、太平金融运营(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艺赛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围绕RPA在企业数字化产业升级中扮演的角色和体现的价值进行了精彩论道。

RPA应用论坛沙龙环节

你我同行,智领未来。本次RPA应用论坛在各方的鼎力支持与精诚配合下圆满落幕,与会嘉宾在精彩的开场、独到的见解、热烈的研讨中深刻理解了共享服务发展的内涵与外延,数字时代以RPA为代表的自动化、智能化技术对企业业务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作用,以及在平台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浪潮下,打造智能化生态圈的重要意义。共享服务公司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与越来越多的合作企业共享成果,打造更多的数字化应用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数字化价值,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

中国石化共享服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永林致结束词

本次论坛由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石油、中国海洋石油、中国华能集团等12家企业,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新华社、新华报业集团、江苏省电视台、新华网、中国江苏网等行业知名媒体参加论坛。

标签:中国石化;共享;应用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