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文学月迎来“名著周” 金庸武侠作品钜惠低至5.4折
2022-04-06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6日,第二届“文学照亮远方”文学月活动进入“名著周”环节,京东图书盘点了大批古今经典文学作品,包括大量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品和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以优惠的价格满足读者的购买需求,而金庸的武侠作品也迎来5.4折的超值入口“窗口期”。

本次“名著周”活动中,金庸先生的经典武侠作品迎来了购买“窗口期”。4月6日至8日,金庸的经典武侠作品在页面促销价6折的基础上,可叠加满200元9折的优惠券,实现了之前少有的超低5.4折优惠。参与活动的作品涵盖了金庸全集共36册、《射雕英雄传》全四册、《倚天屠龙记》全四册、《神雕侠侣》全四册、《天空八部》全五册、《鹿鼎记》全五册等金庸经典,武侠迷们一定不要错过。

“名著周”甄选的诺贝尔文学奖著作既有大众认知度较高的《老人与海》《日瓦戈医生》《静静的顿河》等,也有近年来的获奖者的杰作如《暗店街》《怪诞故事集》《远山淡影》等。1981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埃利亚斯卡内蒂唯一一篇长篇小说《迷惘》,同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奥尔加●托卡尔丘克评论道:“《迷惘》对某种形态的文明的崩溃进行的检视,它比我目前遇到的任何作品都更能说明我现在所生活的世界。” 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日本作家石黑一雄的《长日将尽》、有史以来非常年轻的诺奖获奖作家阿尔贝加缪的成名作和代表作《局外人》,同时也是存在主义的重要代表和荒诞主义的不朽名作。

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方面,则包括限量签章版的《尘埃落定》、纪念珍藏版的《蛙》等。茅奖作家的其他作品也有很多惊喜。如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梁晓声的重磅新作《重生》、充满哲学意味的现实主义长篇巨制小说《觉醒》、集结28篇散文精粹写给年轻人的沉思录《我们究竟该过怎样的人生》、散文集《我心灵的觉醒》等;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双料得主格非的代表作《敌人》,中短篇小说集《锦瑟》、《迷舟》、《戒指花》等。

京东图书还汇集了一批高分的古今经典图书,有美观又奇异的《山海经(全译插图典藏版)》;作为“丧”的代表的日本作家太宰治的人间三部曲《人间失格》+《斜阳》+《女生徒》;象征青年志气与个人精神的安兰德经典作品《源泉》;英国女作家弗吉尼亚伍尔夫所著的《一间自己的房间》等。这些经过数代人验证和推荐的文学经典,能够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审视并创造今天的生活,带来潜移默化的熏陶。

从4月6日开始,京东图书的4月读书月活动也打开帷幕。第二届“文学照亮远方”文学月活动将与丰富多彩的4月读书月活动一起,共同推动全社会买好书读好书的氛围走向高潮,为读者带来更多惊喜,更多优惠。

标签:诺贝尔;茅盾文学奖;作品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