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2022中小微企业日主题活动,等你来!
2022-06-22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后疫情时代,如何看待未来?

受到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该如何面对现状,如何走出来?

现阶段,信心是现在最宝贵的东西!

为助企纾困,提振中小企业发展信心,南京市中小企业协会、栖霞高新区管委会、南京市企业服务联盟、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中小微企业日主题活动,将于6月27日在紫东国际创意园举办。

中小企业是世界各国经济发展的支柱,也是最具发展活力和创造力的企业群体。数据显示,中国1亿多市场主体,中小企业占据了绝大多数,其中,民营企业又是中小微企业的绝大多数。这些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合在一起,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经济总量,70%以上的以技术发明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成果,80%以上的就业岗位以及90%以上的新增就业,成为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而且在实际生活中,这个比重还在上升。

2017年4月6日,联合国全体会议决定,将每年的6月27日设为“中小微企业日”。2017年起,南京已经连续举办5届中小微企业日主题活动。

今年的南京中小微企业日活动,以“后疫情时代,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为主题,聚焦中小企业发展、成长中的核心关键点,邀请中小微企业参与,通过“企业经验分享+合作签约+圆桌论坛”的方式,探讨中小企业如何应对疫情、提振信心、专心谋发展。

此次活动的亮点是凸显“企业”主体,分享嘉宾和参会代表均以中小微企业为主,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企业破局发展经验,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嘉宾介绍

张申伟 江苏艾津作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江苏艾津作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有授权专利共56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公司主要、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4项,已颁布实施3项。获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安全标准化2级企业等多项认证;设立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

万京林 南京苏曼等离子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南京苏曼等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南京低温等离子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南京科技创业家培养计划和“千百十”高科技企业计划,是南京科技创新200强。苏曼的“低温等离子体工业处理系统”项目分别获得国家创新基金立项、南京市创新基金立项、江宁区高新项目立项。“低温等离子体工业处理系统”的技术已经达到较高水平,突破了低温等离子体在工业处理方面的各种技术瓶颈,达到了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有效适用、处理广谱、多种系列的先进水平。

汪红兵 南京倍时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南京倍时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慧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帮助中国企业获得先进的科技产品与技术能力,在财税、营销、制造、协同、供应链、金融、人力等领域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社会化、生态化、平台化的企业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目前南京倍时佳已服务3000多家企业。公司拥有用友ERP产品线、泛微OA产品线的营销与交付能力和独立开发团队,自主开发B-MES产品、B-WMS产品已应用部分行业客户。

洪智 江苏达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苏达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上服务业企业、瞪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核心技术的IT、DT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IT系统建设规划与咨询、应用软件开发、网络安全规划与设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信息技术服务。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的相关部署,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结合“服务企业面对面”相关要求,联合市中小企业协会、各区企服中心以及相关公共服务机构、平台,共同组织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以小升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智改数转等为重点,通过举办政策宣讲、主题讲座、企业培训、专家巡诊、主题活动等形式开展“10+10+10+1”活动,即10场园区服务行、10场区街服务行、10场机构服务行和1场“中小微企业日”主题活动。

目前,“中小微企业日”主题活动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企业可通过“南京企服(gh_3f031820920a)”微信公众号报名。

标签:信息科技;南京市;南京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