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联建共建打通社企“连心桥”
2020-08-28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26日,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奚靓一行到中建四局南京NO.2019G37地块项目,送来锦旗和感谢信,锦旗上写着“服务社区献力量 携手共创文明城”。这是中建四局南京NO.2019G37地块项目与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成立联合党支部以来开展“联建共建”取得的良好成效,不仅彰显了作为央企服务社会的担当,也打通了社区和企业的“连心桥”。

今年6月19日,中建四局南京NO.2019G37地块项目与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联合党支部揭牌成立,双方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为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联合支部特色党建品牌活动,优势互补实现“1+1”>2的联合效应,联合党支部携手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红色周五”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读一本好书、上一堂党课、做一次宣讲”、《民法典》法制讲座进工地、安全健康知识讲座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联建活动。

联合党支部成立2个月以来,突出党建引领,聚焦组织联建、队伍联培、活动联办,进一步强化团队的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联合组织联建取得实际效果,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和谐稳定、互助共荣的动力。

感谢信中,石化村社区党总支还特别提到了南京NO.2019G37地块项目团队在社区“爱国卫生月”和“环境卫生再提升月”行动中,投入人力物力开展“精诚”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投入到社区环境整治工作中,使得社区面貌有了新的改观,“颜值”得到提升。在近期文明城市创建期间,南京NO.2019G37地块项目团队主动联系社区,采用“轮班轮岗”形式帮扶社区清理楼道招贴、铲除绿地杂草、清理打扫农贸市场卫生、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等工作。

此次赠送锦旗和感谢信不仅是石化村社区党总支对中建四局南京NO.2019G37地块党建联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将鞭策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联合党支部的联建共建工作推进注入新动能。(通讯员 李国庆 翁梦梦)

标签:社区;地块项目;石化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