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奋战开门红丨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卢冬:争做中行“贷”言人
2021-03-19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卢冬,连云港分行营业部个贷经理。2020年实现个人二手房贷款累计593笔、金额3.5亿元,名列分行第一。开门红以来,实现个人二手房贷款发放1亿元。

入行十年,她始终坚守在业务一线,充满活力、元气满满。作为一名军嫂,她永远能够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与生活中的压力,用智慧和汗水开拓业务新局面,用正能量影响着身边的同事们!

敢闯敢拼,勇为行先

“她在银行办公,日间却难有固定的办公时间和地点,无论寒风凛凛还是烈日炎炎,都奔波在合作伙伴与客户之间。”从理财经理调至个贷经理仅一年,她就凭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迅速成长为营业部个贷业务最为全面的骨干客户经理,荣获省行优秀个人客户经理、市行中银优秀等荣誉称号。

工作中,她边干边思考,琢磨出一套二手房按揭项目营销方法:“一是与客户谈优势,二是与销售谈方案,三是与中介谈市场”。她积极对接连云港市各大中介,争揽房贷业务,随时了解行业动态、把握市场趋势。2021开门红的二手房贷款中,中行的二手房占比达到50%以上,超额达成了预期目标。

高效服务,打响品牌

“她好像不知疲倦,华灯初上仍坐在电脑前,整理日间收集的客户档案,一边抽丝剥茧思量业务的安全,一边争分夺秒为了客户尽快拿到急用的钱。”住房贷款政策各家银行大同小异,速度是个贷客户最急迫的需求,也是合作机构评判各银行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达到同业最快的办理效率”是卢冬一直努力的方向。

为了争取业务资源,卢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每天都在合作机构驻点营销,因周末签约量大,银行驻点人少,她可以从早晨8点签到晚上8点,最多的时候每天签单20余笔,审核买卖双方80余名。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上报审批,卢冬总是当天晚上便回到办公室整理贷款资料。比业绩更让人开心的,是合作机构对卢冬的认可,许多未与中行合作过的客户也都主动找卢冬签单,中行的良好口碑在每一笔业务中得以确立。

形随心动,步履不停

“她不是社交达人,却能与客户谈笑风生,面签时,她能齐之以礼、行之以德,让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让金融有温度,让客户有底气,卢冬把每一个客户当作朋友用心对待,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心奉献、以诚相待。“用心服务,真诚是金!”遇到新客户,她总能用真心打开生分的局面,很快就能交到知心的“朋友”。

从事个贷一年以来,卢冬累计发放个人贷款697笔,贷款金额超4亿元,占支行总发放额的44.2%。在她看来,个贷业务服务的是千万个家庭和个人,每当看到、听到客户通过中行个人贷款的支持,生活更加幸福、事业蓬勃发展,她内心的欣喜和成就感便油然而生,也使她不断坚定了服务港中行客户的信念和决心。

于平凡中见温暖,于忙碌中见真情,在人潮涌动的网点,在为业务奔波的途中,为了成为更好的中行“贷”言人,卢冬一直在学习,在努力。一流服务,用心做事;苦练内功,奋斗落实。卢冬,用行动做连云港分行个贷业务的“贷”言人!

标签:个贷;客户;二手房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