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绿能科技集团发布征服全地形的真电摩和蓝皮书
2021-05-12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戚阜生)从2019年4月15日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正式实施开始,两轮电动车正式分为国标车和电摩两大系列,如今,在工信部目录公告内,通过3C认证的电摩产品已经逐步取代了老国标时代的所谓“超标车”,因此众多知名品牌开始在电摩领域进行研发投入和技术竞争。

2021年5月11日,运动型电动车品牌“绿能”在无锡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了“极速2021,征服全地形”绿能尖端真电摩系列上市发布会。当天下午,以电动车观察员为首的各大垂直化行业媒体已经云集会场,亲自体验绿能真电摩新品的卓越性能。

2021年5月11日,运动型电动车品牌“绿能”在无锡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了“极速2021,征服全地形”绿能尖端真电摩系列上市发布会,现场展示的产品外观表现不但亮眼,而且尖端性能更加吸引我们眼球,比如SCE3.0系统,能够实现超跑模式,提速+50%,越野模式,动力+70%,休闲模式,里程+100%。除此之外,石墨烯电池、电机、控制器减震、刹车系统等等均有了实质性的技术提升。

董事总经理王军透露,电动车升级为电动摩托车,不仅仅是速度上限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整个造车理念、材质、工艺、性能和功能的全体系升级,为了让普通消费者在有限的消费能力下能够获取到更加优秀的电摩产品。

目前电动车行业有一种误区,以为是包车、豪华款就是电摩。其实如果用发展的眼光、横向思维和纵向对比来看,目前中国电摩市场鱼龙混杂,何为真电摩?由中检西部、绿能科技集团以及媒体代表共同揭幕的《低速电动摩托车工业蓝皮书》将成为运动型电动摩托车产业标准,成为经销商和消费者选择的务实参考。众所周知,作为运动型电动车开创者的绿能,一直以来都将产品研发放在首位,不仅在产品硬件上独树一帜,在智能操控领域绿能也是跑在了这条赛道的前列。

中检西部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保民从行业角度出发,高度肯定了绿能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差异化定位,在如今的电动车市场,真正高性能的电摩需求旺盛,也是行业未来的趋势。

众所周知,作为运动型电动车开创者的绿能,一直以来都将产品研发放在首位,不仅在产品硬件上独树一帜,在智能操控领域绿能也是跑在了这条赛道的前列,绿能常州制造副总经理姚杨勤发布的《绿能智慧互联科技》刷新了全社会对运动型电动车的认知。

绿能真电摩将有望改变行业竞争的格局,提升亮相竞争的水平,而蓝皮书和产品工业标准的发布是注定会载入绿能以及行业史册。真电摩的出现,是中国人对于新能源出行领域再一次的重大探索,也是中国电动车产业一次产品革命性的进步!

标签:电动车;国标;研发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