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盛泽杯·2021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终评圆满落幕
2021-06-21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戚阜生)诗意六月,生机勃发,芳华绽放,硕果累累!6月20日下午,盛泽杯2021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终评在盛泽时尚周期间圆满落幕!

“盛泽杯2021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由江苏省服装协会、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协办,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办,得到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

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省内企业、设计机构、院校和服装设计专业人士、独立设计师积极踊跃报名,共有128位设计师报名,99位设计师及作品进入初评,经过来自服装设计行业资深评委们认真评审、严格甄选,21位设计师及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在舞台上绚烂亮相,通过精彩纷呈的创意设计,共同演绎的以“丝舞链动”为主题的服装秀,带给现场观众一场沉浸式的视觉盛宴。

出席评选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顾潮、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处处长俞兵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谢方明、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谢明、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郁冰、江苏省服装设计会协会会长龚慧娟、江苏紫金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少华等。

作为本次评选的东道主,出席活动的盛泽领导有: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沈春荣;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等。

本次评选还邀请了5位在服装设计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专家组成评委组,他们是:北京服装学院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进;中国时尚大奖“金顶奖”设计师王玉涛;中国时尚大奖“金顶奖”设计师曾凤飞;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苏州梵蒂诗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皋小春;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苏州精衣舍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坤。

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沈春荣致欢迎辞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顾潮致辞

评委组长北京服装学院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进发言

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专家评委认真观摩,严格评审,最终产生了10位2021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以及11位2021江苏省服装优秀设计师,体现江苏服装设计水平,备受关注。

终评现场走秀照片

颁奖照片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吴江盛泽地区面料企业的大力支持,为设计师们提供品质高、设计好的面料,让我们看到了具备时尚感、工艺精湛、富有创意的服装亮相终评。因此,评选组委会决定授予苏州宥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荣获“盛泽杯2021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优秀面料供应商。

优秀面料供应商颁奖

为丰富评选活动内容,让设计师们除了展示设计水平之外,提升专业知识和行业技能。6月19日下午,江苏省服装协会和服装设计师协会还专门举行了本次江苏省十佳设计师评选活动的理论考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李建方处长、龚建峰科长参加督考,鼓励设计师们全面发展,坚持时尚态度,展示江苏设计师们的水平和风采。

理论考试现场,省人社厅督考

江苏是服装大省、也是人才大省。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展现江苏时尚魅力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展示江苏服装设计师较高水平的专业活动。近年来,江苏省服装协会、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一直致力培养优秀的服装设计师,为企业输送设计人才,推动江苏服装设计整体水平的提升。本次评选活动能够落户盛泽,体现了盛泽政府和市场重视、支持江苏服装原创设计,支持服装设计师与面料设计师合作,吸引人才关注,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积极举措。

领导嘉宾、设计师合影

一位位优秀设计师,一份份创意作品闪耀舞台,时尚赋能,丝舞链动,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再相约!

标签:江苏省;服装设计师;致辞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