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与江南大学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建联建活动
2021-06-21 0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联学党史强信念,6月20日,中建四局六公司与江南大学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蓄心能、聚合力”主题党建联建活动。在美丽的姑苏城,大家踏寻先烈足迹,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进行沉浸式党史参观学习,感受这座城市的红色印记与革命光辉。

在血与火的姑苏记忆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悟初心,在展厅内驻足观看、交流探讨,为革命先烈视死如归、以身许国的崇高精神所感动,更加珍惜老一辈共产党人用鲜血换来的胜利与和平。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进行党建经验交流与党史学习分享,中建四局六公司相关领导通过口头描述和播放宣传片的形式,结合企业实际开展情况分析,深入浅出地向江南大学党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善建先锋”党建品牌;江南大学老师代表介绍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机制,期待通过党建牵手,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实现学校、企业、人才的“多赢”。

两名江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中建四局六公司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希望母校与公司加强合作,向公司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接着,双方党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四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给在场党员讲授了几段短小精悍的党课。最后,双方代表签订党建联盟单位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党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了时代奋进力量,厚植爱党情怀,淬炼党性修养。

据悉,中建四局六公司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重视学习实效,强化央企担当作为,携手多方共聚党建合力,联合无锡机场集团、苏州恒泰集团、中亿丰集团、苏州市建研院、苏州市唯亭街道、苏州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等多家单位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积极探索结对共建新模式,共创新时代战斗堡垒。(茆妍)

标签:党建;江南大学;党史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