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南京全市民营企业及商贸服务行业倡议书
2021-08-04 19:10:00  来源:南京市工商联  
1
听新闻

当前,南京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同心同力、共同抗疫,展现了南京这座英雄城市的坚强意志。此时此刻,作为南京一分子,应自觉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体现责任和担当。8月4日,全市8家行业商(协)会、300家市场主体,向广大民营企业及商贸服务行业发出以下倡议:

我们要同心同德,全力抗疫

做好疫情防控,是南京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控形势,加强自警和企业管控,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增强抗疫信心,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履行企业责任,克服暂时困难,确保企业内部稳定、生产安全有序、员工身心健康。

我们要同向同行,履责担当

履行社会责任是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内涵。面对疫情考验,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加强企业互帮互助,保障物资调配投放,不借机抬高物价,努力保障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链充足、安全、顺畅,为防疫抗疫贡献企业力量。

我们要同舟共济,彰显关爱

企业和员工是命运共同体,在疫情面前更应相互理解、相互帮助。要视员工为家人,尤其注重关爱处于中高风险封闭、封控等区域和因疫情管控公共交通受限区域的员工,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做到不降薪、不裁员,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疫情防控既是一场大战,也是一场大考,比拼的是意志,考验的是担当。让我们拿出南京企业的硬核担当,在南京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中奋力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倡议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一)行业商(协)会(8家)

南京百货商业协会

南京市菜篮子工程促进会

南京市农贸市场协会

南京商业地产商会

南京餐饮商会

南京食品商会

南京健康产业商会

南京市住宿业协会(筹)

(二)市场主体(300家)

名单略

标签:抗疫;南京疫情;南京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