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养车官宣:北上广深等10城轮胎买一赠一!
2023-07-21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夏季是汽车轮胎检修和更换的旺季。日前,京东养车宣布加码补贴力度,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苏州、东莞、佛山10座城市发起“大牌轮胎 买一赠一”活动,让车主们在这个夏天切实享受到更换轮胎的实惠,这也率先发起了“京东818汽车生活节”促销第一波。据了解,随着8月的临近,京东养车后续还将有更多“大招”放出。

夏季路面温度较高,汽车轮胎行驶环境也更为复杂,汽车轮胎的更换需求也显著增加。在此背景下,京东养车率先发起“大牌轮胎 买一赠一”活动。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轮胎型号尺寸丰富,涵盖骏固、双星、浦林、韩泰、佳通、固特异等多个大牌正品轮胎。

根据活动规则,即日起至9月底,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苏州、东莞、佛山的用户只要在京东购买上述品牌指定型号轮胎,60天内,选择在上述10城京东养车门店安装后,即可获得返还实付金额50%的京豆。

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涵盖了汽车保养的优惠活动:京东联合机油品牌美孚面向车主推出保养年卡也享受买一赠一活动,确保车主暑期安全出行,长途无忧。

事实上,在本次活动优惠基础上,京东养车也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轮胎免费装,三年无忧质保”“轮胎买贵赔、无则赔”“5km无门店赔付双倍安装费”等权益,全方位提升用户养车体验。

截至目前,京东养车已在全国超过163座城市开设了1400+家养车门店,3万家直连合作门店,4000+家合作4S店。此前的京东618高潮期期间,京东养车线下安装服务订单量10分钟内同比增长4倍,汽机油线下安装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10倍;门店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3倍;清洗美容和刹车油服务订单量同比增超200%。同期京东养车还与中石化、中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全国开出上百家综合汽服门店。

作为京东养车一年一度最为重要、力度最大的大促活动之一,京东养车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也将在“京东818汽车生活节”上继续放出“大招”,不间断地将低价高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通过甄选大牌、品控层层把关,建立领先行业的标准,对商品及服务进行全方位的品质把控,打造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