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首秀即高光!京东携手DECOREE亮相2023 GT Show苏州展
2023-07-22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1-23日,备受中国车迷喜爱与追捧的汽车改装文化展的“2023 GT Show苏州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值得一提的是,如今随着隐形车衣等成为新的改装趋势,京东与汽车保护膜品牌DECOREE(黛可丽)的首次联合亮相本届展会,也受到众多关注。

作为2023年度国内影响力首屈一指的汽车文化盛宴,本届“2023 GT Show苏州展”有9大展馆,4000多辆改装车,规模1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超过1000家。开幕当天,在京东与DECOREE(黛可丽)联合打造的展区内,一辆贴有DECOREE(黛可丽)6S级隐形车衣的跑车引来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围观,其不仅能够防刮蹭,还能够增光增亮。不少人也询问该款产品的特点以及如何在京东购买,来自京东汽车的工作人员也是非常耐心细致地为其一一解答。

据了解,DECOREE(黛可丽)为上市公司通利集团旗下子品牌,有百亿级优质供应链,全球尖端光学膜技术水平生产线,通过QCC体系、ISO管理体系、SGS汽车体系3重认证,打造6S高标准优质车衣。与此同时,作为京东汽车贴膜类目战略合作伙伴,其所有产品均通过京东&国检集团双重品质认证授权,品质无忧,进口脂肪族Tpu基材,深度耐黄变,漆面增亮不止40%,10年质保不留胶。此外,黛管家一对一专属服务,京东+品牌双重保障,最大化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当前,随着用户贴膜热情持续升温,买装一体习惯养成,京东也致力于提供超过用户预期的货品、提供超过产品本身的规范化施工流程,提供高于行业的售后保障体系。2023年6月,京东汽车用品上线“买贵双倍赔”服务,同款商品用户可全网比价,出现价高京东赔付双倍差价,将低价心智做到极致。

据悉,该展会从将持续3天时间,感兴趣用户可以到位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1-64展台现场实地体验并在京东下单购买,也可上京东搜索“DECOREE黛可丽旗舰店”,选择适合自己爱车的产品。

标签:京东;品牌;苏州
责编:张承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