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重磅调整!京东PLUS会员全年无限免邮!折上95折商品扩展更多品类
2023-08-23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京东宣布PLUS会员权益全面升级,重磅推出“无限免邮”特权,即京东PLUS会员购买自营商品,不再需要使用运费券,不限次数、不限单价、不限额度享受“无限免邮”。同时,针对普通用户,自营免邮门槛也从99元降至59元,仍享京东“211限时达”等优质服务。

对于京东PLUS会员来说,此次会员权益升级后,相较于此前每月可以领取5张运费券,用于抵减自营商品订单运费的形式,京东PLUS会员用户将不再受运费券张数以及购物金额限制,购买自营商品全年无限制直接免邮。此外,PLUS会员专享的“百万商品 折上95折”特权也持续加码,扩展至更多品类、更多商品,目前商品覆盖量级达百万,涵盖食品粮油、国际、宠物、营养保健等众多核心品类及野兽派、MK、汤臣倍健、Swisse等行业大牌。

京东PLUS会员享自营无限免邮

京东PLUS会员业务负责人表示:“我们团队一直以来的核心目标,就是不遗余力地为PLUS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权益。我们将持续投入成本和人力,为PLUS会员优质的服务和权益体验保驾护航,为PLUS会员带来好生活体验的同时,也通过供应链优势为PLUS会员带来的‘靠谱的低价’体验。”

作为中国电商领域首个付费会员体系,截至今年二季度,京东PLUS会员数量同比增长超过20%,达到3600万人规模,老用户的频次及 ARPU 同比均有提升,京东PLUS会员持续引领行业内规模最大的付费会员体系。目前,京东PLUS会员已联合1200多家知名品牌,打造出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权益生态,成为消费者的“好生活超级入口”。

在线上购物基础特权方面,京东为PLUS会员提供“无限免邮”、“百万商品折上95折”、“最高3%购物返利”、“专属客服”、“免费退换货”、“七天无理由 退换货双向免运费”、“每月8号PLUS会员日”、“读书VIP电子书畅读”等10项权益,让用户畅快享受省钱又省心的购物体验。此外,京东PLUS会员还联合腾讯视频、爱奇艺、Bilibili、芒果TV、腾讯体育、携程、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蜻蜓FM、喜马拉雅、百度文库等10多个品牌推出联名卡,让用户超值享受双会员的丰富权益,目前联名卡已覆盖视频、出行、餐饮、视听学习、银行等多个领域。

京东PLUS会员还连接线下全场景,联合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万达电影、滴滴出行等600多家生活服务类品牌展开“生活特权”合作,为PLUS会员提供日均在线90余项的“吃喝玩乐”权益,涵盖餐饮、酒店、出行、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

除了与外部品牌合作打造跨界权益,京东PLUS会员还与七鲜会员权益相互打通,京东PLUS会员登录七鲜APP或者在七鲜门店购物时,也可直接享受七鲜的各项PLUS权益,包括:PLUS专享折扣商品、每周三会员日精选商品和天降红包、专属客服、每月30元优惠券券、购物双倍返积分等12项权益。

今年以来,京东持续推进低价策略,相继推出了京东百亿补贴频道、单件到手价功能、买贵双倍赔服务等一系列举措,此次运费规则调整无疑也是京东低价策略下的进一步落地。通过扎实的供应链能力,在推进低价心智的同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这也是京东的核心优势。未来,京东也将持续洞察PLUS会员更多消费需求,以更多高价值的优质权益和服务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PLUS会员提供更加“多、快、好、省”的体验,让PLUS会员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价格和服务。

标签:京东;会员;运费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