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健康携手人福医药 每日向湖北专供100万只口罩直至疫情结束
2020-03-12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2日,京东健康联合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宣布每日提供100万只现货口罩专供湖北地区,直至疫情结束。

据了解,这批口罩将于即日起正式在京东APP开售,每个用户限购200只共4盒,每只售价低至1.98元,每个ID仅限购一次。收件地址为湖北地区的用户无需预约,通过京东APP搜索“口罩”可直达购买页面下单,湖北省内全境所有县市均可送达。

作为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防控物资主力采购及配送商之一,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竭尽全力保障一线医疗机构及相关部门的物资供应。此次,通过人福医药旗下子公司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牵线,人福医药与京东健康达成合作,为湖北地区民众提供持续性的专供口罩服务,是其保障战“疫”物资供应的又一重要举措。

对此,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药企追求‘与善同行’理所当然,于国家危难之时更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疫情不断,供应不停!此次,我们携手京东健康把口罩及时送到‘前线’民众手中,希望‘湖北保卫战’早日取得胜利!”

疫情发生以来,京东健康在保障物资供应方面始终不遗余力,从货源、仓储配送、平台管控等方面全力保障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供应和价格稳定。随着疫情控制进入关键攻坚期,京东健康通过国内外多个渠道积极寻货,于近期紧急入库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商品,陆续在京东App、京东健康App(安卓版,下同)等多个渠道上架。湖北以外地区的用户,仍可以打开京东健康APP,通过“口罩每日预约限购”页面进行预约购买。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京东健康将持续发挥供应链和物流优势,统筹兼顾全国疫情物资保障的同时,集中力量和资源重点支持湖北疫情防控主战场。

标签:京东;口罩;健康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