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全面复工复市 深度体验优势推动消费持续回暖
2020-04-16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来,气温不断回升,位于重庆的全球最大电器体验店——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也变得热闹起来,不少市民戴着口罩结伴前来体验购买最新的电器产品,城市的烟火气终于回来了。“最近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促销活动,所以趁着周末出来体验一下,顺便为孩子开学采购个平板电脑,给厨房添个烤箱。”正在结账的王女士说道。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个省市相继推出一系列促进消费的举措,线下实体门店经营逐渐恢复,居民的消费热情也不断升温。自3月2日重新开放营业以来,京东超体在严抓防控的同时,不断尝试推进线上线下“双管齐下”、24小时不打烊的融合营销方式,通过直播、社群实现了趣味式带货、体验式种草,引领了新的体验式直播潮流,整体营业情况也正在逐渐恢复到过年前销售水平。

4月,京东超体在店内开展了美好生活季主题活动、超级会员节落地活动等一系列线下促销活动,众多重庆市民前往参与现场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同时,华为P40、荣耀V30、黑鲨3系列手机新品在京东超体的同步上新,也吸引了一批想要抢购现货的消费者到店体验真机和购买。4月6日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京东超体到店人数达到2万余人,当周累计销售成交额超过1500万元,山城人民被疫情暂时打断的消费热情慢慢重新高涨起来。

随着各行各业步入正轨、小区开放、上门服务恢复,京东超体大家电的销售情况相比疫情期间有了显著回升,尤其是到店体验式消费模式的恢复,也促进了家电消费向中高端升级。4月6日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京东超体2万元以上的高端商品套餐销售大增,以电视、厨卫等高端大家电为主,其中索尼77英寸OLED电视和卡萨帝对开门冰箱、油烟机、消毒柜、洗碗机、蒸箱等厨卫家电套装组合成为消费者喜爱的高端电器产品。

随着春天的来临,线下消费市场的潜力也将迎来集中释放。作为中国领先的、最受用户信赖的综合零售平台,京东将继续全面开展线上线下融合的发展模式,加速培育新型消费、升级消费,积极助推复工复产复市,为经济发展聚势蓄能。

标签:京东;高端;促销活动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