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快递推出时效承诺产品 送达不准时全额赔付快递费
2020-04-30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9日,京东快递宣布在全国七大区140余个城市正式推出特快送时效承诺产品,一旦通过特快送寄送的快递超过“承诺时效”送达,用户可以要求全额退还快递费。

工作生活中,总是会遇到一些着急的事:比如,你急等着收货,可明明到了预约时间,快递左等又盼就是不来?你给朋友寄了新鲜水果,显示正在配送中,却一直不送达?而一旦遇到送件超时的情况,用户最终往往只能自认倒霉。

现在,这种情况要变了!为保障用户的权益,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寄递服务体验,针对现在行业内超时送达无赔付、超时赔付用户类型少、超时赔付不充分的痛点,4月29日,京东快递正式上线特快送时效承诺产品:承诺必达、超时退费!

具体来说,当消费者选择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产品时,如果京东快递无法在承诺时间内送达,用户可以通过客服申请理赔,京东快递支持运费全额赔付,最快24小时内理赔款即可到账,十分快捷高效。

京东快递个人寄件业务在全国上线一年半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不断完善基础能力建设、加速物流网络布局与升级,目前已经在全国近210个城市开通揽收服务,持续夯实高品质服务能力,不断加码航空网络建设,城市流向已达3万余条,快递可寄航空件的城市扩展到120多个。

京东快递通过服务和确定性的时效,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能够满足用户多场景高效寄递的需求。“寄快递,找京东小哥”,京东快递正在成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最值得信赖的快递品牌。

标签:快递;京东;京东快递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