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市副市长冉华一行赴金融城项目调研
2020-04-30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9日下午,南京市副市长冉华到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安全生产及爱国卫生运动座谈会。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永辉,市国资委、应急管理局相关专家,南京紫金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项目负责人等参与调研座谈。

在经过登记、测温等防疫措施管控后冉华一行来到项目会议室,首先观看了该项目整体概况和建设规划宣传片,听取了中建四局项目安全负责人关于该项目安全生产情况的总体汇报,并从项目基本概况、生产进度情况、安全体系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管控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

在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冉华对中建四局项目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期管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中建四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所作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是目前南京市在建的最大工程,也是主体结构最高的超高层建筑,安全生产工作首当其冲、重中之重,要常抓不懈。他要求中建四局、南京紫金投资集团等各参建单位要抓细抓实项目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将南京“一号工程”打造成为具有代表性的“标杆”项目和精品工程。

随后就项目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和与会人员展开座谈研讨。座谈会后,冉华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为强化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卫生观念,提高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保护环境的意识,冉华一行以实际行动宣传防疫、卫生科学知识,并与金融城项目管理人员一同打扫冲洗项目现场。

据悉,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位于河西CBD轴线与青奥轴线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2.9万平方米,主塔楼C1高416.6米、C3塔楼高196.6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聚金融优势资源,引领金融改革发展的新高地,成为南京市又一新地标建筑。(翁梦梦)

标签:南京;南京市;金融城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