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防疫监督再添“新动力”,工人监督亮出“新举措”
2020-05-12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建四局六公司防疫监督再添新动力,工人党员彰显先进,主动防疫有措施,防疫成果有落实。该公司采取工人监督员“五步”法则,协助项目监督员监督项目防疫复产工作。

面对依然严峻的防疫形式,该公司在各个项目成立工人监督员,并发放工人监督员袖章,党员工人监督员担任队长。发挥先进作用。

各项目成立工人监督员团队

项目书记为工人监督员团队发放袖章

该公司成立工人监督员的同时,还编制了项目工人监督员防疫监督检查表,有的放矢的对项目各项防疫工作进行监督。

工人监督员的成立,让项目防疫监督工作没有死角,这一股新动力通过监督项目防疫物资发放、项目进出人员管理、项目食堂管理、工人生活区防疫、施工现场防疫五个方面监督,全面协助项目项目监督防疫复产工作。

工人监督员监督项目防疫物资存放及发放

工人监督员监督项目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登记情况

工人监督员监督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口罩佩戴

工人监督员现场填写监督表格

工人监督员检查工人食堂操作人员相关证件

工人监督员检查进入工人生活区检测资料

项目工人监督员的成立,大大减轻了项目防疫负担,也杜绝了项目防疫的漏洞和死角。监督员及时填写监督表格,将防疫过程的问题汇总给项目,监督督促整改。有效的保护了工人的生命安全,完善了防疫机制。(顾蕾)

标签:监督员;团队;防疫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