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精诚志愿者开设“高考加油站”为学子助力
2020-07-07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李国庆 翁梦梦 韩虎辰)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2020年7月7日,这场因疫情姗姗来迟的高考正式开考。为给走进考场的广大考生加油、鼓劲和提供便捷服务,为梦想赋能助力高考,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党支部及团支部组织项目党员、青年团员组成“精诚志愿者”,在南京市建邺区百年名校中华中学考点设置“高考加油站”,为高考考生、考生家长、交警、城管等高考及服务高考的人员提供矿泉水、应急纸笔、口罩、考试用品等免费物资。

7日当天,南京市气温高达32摄氏度,“精诚志愿者”给考点外的家长们发送矿泉水、清凉油等降暑物品,同时为考点外等候的家长提供心理辅导,帮助他们排解、舒缓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提供高考安排信息,讲解高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和解决办法等。

当上午高考结束的铃声响起,高考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精诚志愿者”为考生们发放矿泉水,“辛苦了,继续加油!”志愿者们鼓励学子们;“谢谢你们!”一名考生握着志愿者的双手激动的说道。

“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希望我们用这些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给该考点的考生们带来一点点帮助,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精诚志愿者魏娜这样说道。无私的奉献、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家长们的欢迎和认可。此次活动体现了中建四局对高考学子的关爱,也体现了中建四局作为央企的社会担当。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从7月7日上午开始,直到7月9日下午高考结束,持续3天时间。

标签:志愿者;高考;考生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