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精诚”志愿活动,助力学子圆梦
2020-07-09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啊,我的口罩忘带了”“同学,不急,我这里备了口罩……”一位考生进校门忘带口罩一下子焦急的喊起来。在门口服务的志愿者,将口罩送到考生手上。

7月7日,高考第一天,莘莘学子奔赴考场。在苏州相城区陆慕中学考点,活跃一群亮丽的身影,来自中建四局六公司的“精诚”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活动,助力圆梦”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考生提供全方位的的便利服务。考试期间,该公司5名志愿者在考点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全程服务,并提供免费雨伞、矿泉水、口罩和高考文具袋等。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精诚”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文化,今后还将开展更多的温暖全社会的正能量公益活动,践行新时代志愿精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陆迪)

标签:口罩;考生;志愿者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