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零容忍 南通多地查处非法流动加油车辆
2021-03-25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海门查处一处非法流动加油

日前,海门区指挥中心接到举报称,海门区海门街道双高村8组黄某家屋后偏僻处有一违建房屋,内有一储油罐。海门区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调度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经研判,认为该处应为一非法储油点,极有可能为非法流动加油服务,遂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蹲守。

3月23日下午2时许,根据蹲守获取的信息,海门区指挥中心会同商务、公安、交通、应急、市监、消防现场查获车牌号为苏FD82**的厢式货车和苏F9G0**的面包车,车内均有储油设施和加油设备。

目前涉事车辆已被查扣,相关人员已被控制,涉及的违法事项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现场用于安放储油罐的违章建筑也开始依法拆除。

苏锡通园区查处一处非法流动加油

近日, 苏锡通园区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前期市指挥中心下发的疑似车辆信息和综合预警研判信息,在金英路和海纳路目标路段连续多日进行夜巡。

3月22日夜,发现非法改装中通快递车辆苏F5H5**正在进行非法加油,由于嫌疑人警惕性极高,当场驾车逃离现场。3月23日晚6点半左右,园区指挥中心再次组织力量对相关地点巡查,发现非法流动加油车辆苏F5H5**隐藏在金英路与海纳路路口交界处的树林里。指挥中心人员控制车辆和人员后,立即通知执法大队进行现场执法。

通过审讯,嫌疑人交代了车上装有1吨柴油,并交代自去年7月份起一直从事非法加油工作。目前涉事车辆已经停放在园区专门停车场,相关部门正根据园区处置办法跟进。

标签:海门;流动加油;非法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