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传承劳模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国网江苏信通公司开展“信通好青年”表彰活动
2020-05-01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30日下午,为庆祝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国网江苏信通公司以“传承劳模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开展了第二届“信通好青年”表彰暨劳模精神宣传活动,公司相关领导和在宁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播放了公司抗疫复工宣传纪录片,展现了公司员工的抗疫风采。公司工会主席赵丽蓉慰问了在抗疫期间由15名青年骨干组成的信通“浪潮”青年突击队,肯定了青年突击队作为信通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第二届“信通好青年”荣誉获得者查易艺、夏元轶、田然、宋江、许梦晗五位先进青年,通过诗歌《致青春》向大家呈现了一幅幅好青年在工作中积极奋斗的画面。公司党委书记武继明为五位“信通好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传承劳模精神,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缪巍巍、滕爱国两位劳模亲临活动现场,为所有青年员工答疑解惑。两位劳模鼓励青年员工追逐梦想,脚踏实地,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绚丽的华章。

最后,公司总经理方泉发表了讲话,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对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公司青年员工发扬五四精神、把握自身定位、激发创新热情,勇于拼搏奉献,在公司各项工作中争当排头,活出生命的意义!(王会羽 许密 沈哲敏)

标签:劳模精神;青年员工;通好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