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项目五一期间举行工地青年歌手比赛
2020-05-06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有这样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挥洒青春的汗水,为了和时间赛跑,加快城市建设的脚步,坚守岗位全年无休。他们是可爱可敬的劳动者,也是城市的“美容师”,来时一片荒芜,走时万家灯火。在全国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丰富项目工友业余生活,提升工友“幸福感”,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举行主题为“弘扬劳动精神·建设火红时代”的工地青年歌手比赛。

项目甲方代表、监理方代表、一线工友、劳务分包单位代表等60余人齐聚项目工地“大舞台”,观看15位工地青年歌手“大比拼”,《工地的向往》《留什么给你》《十一年》《突然的自我》,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工友”的心声,是对梦想的坚持、是对家人朋友的思念、是对项目一起奋战的“兄弟”的感激……

美妙的旋律、动听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精彩的表演、激烈的比拼、评委打分和观众民主投票,工地青年歌手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给获奖选手发放了行李箱、记忆枕、吹风机等相应奖品,活动参与人员均获得参与纪念奖品。

此次工地青年歌手大赛活动的举行,获得了项目一线工友、工地青年、甲方、监理等多方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既丰富了项目活动形式,给一线人员带来了温馨的节日慰问,提升了职工“幸福感”,也为项目多方联建提供了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项目各方的距离,形成“互动互信互助”的良好氛围,凝聚强大合力为加快推进项目复工稳产达产各项工作进程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 李国庆、翁梦梦 吴辉文)

标签:工友;工地;工地青年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