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新国品计划”:让更多好国货飞入百姓家
2020-05-10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疫情下,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受到严重的冲击。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石,与我们每个人休戚相关。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尽快复苏、加速奔跑,京东推出 “新国品计划”,首期拿出价值12亿资源进行扶持,让更多好国货飞入百姓家,同时助推全民高质量消费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京东设长期专属会场,京喜孵化千个厂牌

根据京东“新国品计划”,京东将联合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征集各地因为疫情遇到困难但商品品质有充分保障的中小企业,为这些企业提供一系列支持,助力企业擦亮品牌、拓展销路,推进数字化转型。

首期价值12亿资源扶持包含资金、流量、工具、营销、运营等多个方面。以流量和营销支持为例,5月10日 起,京东秒杀将长期推出“新国品计划”专属会场,为中国品牌提供快速增长的主阵地。京喜也将投入价值 2亿元资源,孵化、扶持1000个优质京喜厂牌,打造长线专项主题营销活动,在首页提供千万级曝光资源和王牌频道“工厂直供”核心资源。

资金支持方面,京东将为“新国品计划”入围企业提供信用贷和订单贷30天免息,企业主贷首贷2个月免息的优惠。京喜百亿补贴活动重点也将倾斜,新商家成功入驻即享3900元推广费礼包。

此外,近日京东公布了京东618期间面向商家的十大扶持措施。京东618将投入巨量资源,通过电商直播、头号京贴等创新玩法以及流量支持、贷款优惠、物流折扣补贴、内容平台推广扣点减免等,帮助品牌商家在疫后实现加速跑。这些措施,也将全面覆盖“新国品计划”企业。

助企业“满血”恢复,走上成长快车道

作为与数万家供应商、20多万商家和700多万家企业客户深入合作的平台,京东与中小企业是同呼吸共命运的共同体。疫情发生后,为了与商家共渡难关,京东早在2月2日和2月8日就分别推出面向全体商家和入仓京东物流商家的补贴扶持措施,之后又陆续推出面向家电、生鲜、健康、京东国际和京喜等商家的补贴举措。

3月初,京东又投入价值15亿元的资源,推出“春雨计划”,重点扶持受疫情影响的滞销品牌和商家,并于4月1日至7日推出“春雨行动”专场活动,还为湖北品牌商家开辟“买光湖北货”会场,帮助湖北品牌商家快速复苏。

京东中国特产·洪湖扶贫馆大卖后,合作农户叫来亲友帮忙,赶工挖藕。

不少企业商家经过京东的帮扶,迅速“满血”恢复,走上成长快车道。以京东中国特产·洪湖扶贫馆为例,这家湖北店铺在疫情期间基本停摆,两个月损失了70万元收入,与店铺合作的工厂和农户也受到严重影响。湖北各地相继解封后,店铺参加了京东“买光湖北货”活动,在京东的扶持和全国消费者的助力下,店铺4月1日单日订单超过1万单,是3月日均销量的200多倍!当天店里卖出2万多斤莲藕和上万斤小龙虾,为店铺供货的工厂和农户也重获生机。

此次“新国品计划”,也将为更多的中小企业商家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屡次大力度扶持背后,是京东十几年来积累的技术、物流、金融等各方面的零售基础设施能力。疫情中,京东智能供应链和智能物流等“新基建”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新国品计划”,京东也将继续开放核心能力,担当中小企业成长的助推器、拉动经济复苏的生力军。

标签:京东;京喜;会场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