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6-24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企业要发展,青年是关键。项目经理作为建筑行业的中坚力量,有效的、针对性的培养不可或缺。为提高项目经理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6月20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为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根基。

20日上午,在简单的开班仪式后,青年们迅速投入了《系统构建高绩效团队》的课程学习。通过课程讲授、小组讨论、情景模拟、成果分享等方式,学员们对个人工作职责、能力特色和角色定位有了系统化地认识,并对工作管理和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学习。

一天的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趁热打铁,通过管理夜话对学习内容进行复盘,各组对团队执行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21日上午,在十分钟的开课互动后,学员们进入了第二节课程《可复制的教练型领导力》,学习如何管理压力、加强沟通交流、协调人际关系、减少内耗、激发员工效能、提高个人领导力。

21日下午,学员们开展了团队熔炼活动,通过“群龙取水”“移形换位”等活动,克服了心理障碍,加强了团队合作,增强对团队的认同感和共识。

两天的课程结束后,学员们按顺序进行了成果汇报,该公司为学员们举行了结业典礼,颁发了结业证书。

据采访,参加培训的项目经理均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实践中锻炼提升本领,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陆迪)

标签:项目经理;团队;学员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